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兴隆山景区9月16日开放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8-28 15:13:06
    语音播报

    兴隆山景区9月16日开放

        原标题:兴隆山景区9月16日开放

       

        9月16日,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兴隆山景区将试营业。

        兴隆山景区位于河北省兴隆县大水泉乡迷子地村,规划面积约38平方公里,核心区域14.7平方公里,一期主要项目包括白马川生态停车场、游客换乘中心、悬崖栈道、观光缆车、悬空餐厅、百米电梯、自动扶梯、玻璃桥、水景观打造、A级厕所、标识标牌系统、智慧景区系统等。

        兴隆是“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2017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兴隆山以秀美著称,碰上云雾天气则更是缥缈神秘,以峰为体,以云为衣,站在山顶之上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除了清新的空气、雄伟的山峦,景区的娱乐项目也超级刺激:226米长的玻璃桥悬挂于650米高海拔之上;龍门索道斜长1000米、高差180米;腾龍观光电梯高98米,30层高楼只需1分钟抵达,采用全暴露运行方式。(记者颉亚珍)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