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迟运鹏参加并指导蓝旗营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兴隆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06 15:43:10
    语音播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迟运鹏参加并指导蓝旗营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上午,蓝旗营镇召开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迟运鹏参加并指导。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所站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镇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坦诚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镇党委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和重点要查摆的6个方面的问题,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整风精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强团结的目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迟运鹏讲话指出,蓝旗营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很认真,很成功,很有成效,大家的自我剖析与批评意见都十分深入诚恳,会后大家更要自律、自我学习、自我提升,要立行服从,从大局出发,更好的建设蓝旗营。一是在务实上下功夫,不回避矛盾、接触群众,直面问题、直面难题,不只看眼前、更要看长远。二是在学习上下功夫,学无止境,要保持学习的常态化和制度化。三是在谋划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审视镇情,深度谋划,求突破,求发展。四是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廉政自律,锻炼党性,提高修养。同时给予了殷切的嘱托,一是要全力以赴抓机遇抓优势,二是要想方设法抓项目,三是上下结合抓亮点抓创新,四是担当实干,主观带头抓责任建设、抓制度建设,五是要服务大局,不惜代价抓好安全生产、维稳信访。(通讯员 王楠)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