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河北兴隆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3 08:31:55
    语音播报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河北兴隆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刘景波) 5月22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带队到承德市兴隆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承德市、兴隆县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图为省级美丽乡村——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半壁山镇靳杖子村。

    王国发一行先后到兴隆县半壁山镇靳杖子村、安子岭乡诗上庄村及梨花公社民宿小区,实地了解近年来兴隆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安子岭乡诗上庄村。

    王国发对兴隆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兴隆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紧盯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整治等重点工作,与乡村振兴形成了良性互动,方法好、举措实,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兴隆县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须不断总结经验,巩固和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真正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民心工程办好、做实,持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智慧娟

    下一篇: ​兴隆县实施人才选储工程打造乡村振兴“生力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