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邢台新闻牛城牛企
  • 分享
  • 晶龙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来源:邢台日报 2018-08-30 09:21:05
    语音播报

    晶龙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8月29日,全国工商联揭晓“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378.84亿余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190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同时揭晓,晶龙位列第108位。

    2017年,晶龙公司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先后启动了越南、包头、邢台、曲靖四大晶硅基地项目,加快产能结构升级改造,新增38台110型单晶炉、20台金刚线专用机,对170台砂浆线切机和38条普通电池线进行升级改造。同时,晶龙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出货量和市场占有率再创历史新高,全球排名第三。依托“一带一路”建设,晶龙发挥自身竞争优势,加快了海外朋友圈的建设。截至目前,晶龙光伏组件产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货量累计超2吉瓦。(李开 王丽英)

    责任编辑:黄清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