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台市区集中整治无主部件

    来源:邢台日报 2018-11-09 15:42:23
    语音播报

    邢台市区集中整治无主部件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鑫 通讯员郑改红、周俊霞)近日,市政工人将祥和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倾斜电线杆拆除,消除了一处安全隐患。“经过确权,这个电线杆无单位认领,按照无主部件进行拆除。”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市区无主部件处置工作已进入施工阶段。截至目前,已拆除162个无主部件。

    由于种种原因,市区存在一些悬挂杂乱的废弃线缆、破损倾斜的立杆以及废弃井井盖缺失等现象,长期积压未能有效解决,部分无主设施还存在安全隐患。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从2014年起将无主部件处置工作列入年度城建工程。通过数字城管监督员日常监督巡查和对信息系统案件梳理汇总筛查及现场确认核实,今年市区需要处置的无主部件共1456个,将全部于12月底前处置完毕。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