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1-07 10:31:51
    语音播报

    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董晓宇在专题听取发改财税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

    1月4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发改财税等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工作谋划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董晓宇对邢台市发改财税等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18年,邢台市发改财税口各部门、各单位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创先争优,使邢台市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处于先进位次、高质量投资持续扩大、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新动能加速聚集、生态及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董晓宇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邢台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各部门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发改财税系统各项工作。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邢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促进其在邢台市落地生根,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认真梳理2018年工作亮点基础上,总结客观规律,提高工作水平,搞好工作创新,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切实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集中精力、脚踏实地的谋划好下一步重点发展方向,找准新的工作着力点,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记者赵羽)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