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台市代表团在石家庄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1-14 10:28:36
    语音播报

    邢台市代表团在石家庄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邢台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朱政学为代表团团长董晓宇魏吉平为副团长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13日上午,出席大会的邢台市代表团在石家庄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市委书记朱政学为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为副团长。会议还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1月12日召开的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朱政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政学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审议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几个重要报告,这些都是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事。邢台代表团全体代表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大会。

    朱政学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时间集中、安排紧凑、任务很重。全体代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树正气、讲团结、重形象,集中精力,排除干扰,认真审议好每个报告,精心准备、充分反映基层人民群众诉求和心声,顺利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展现邢台代表良好的形象和精神状态,为大会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邢台代表团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上,成立了以朱政学为书记,董晓宇、魏吉平为副书记的临时党支部。(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