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朱政学在任县邢台县调研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2-21 14:27:04
    语音播报

    朱政学在任县邢台县调研

    朱政学在任县邢台县调研时强调

    把狠抓落实作为工作主旋律

    促进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2月18日、19日,市委书记朱政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任县和邢台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2019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狠抓落实年”,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把抓落实作为今年工作的主旋律,结合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不断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创新抓落实的机制,强化抓落实的保障,心无旁骛抓落实,聚精会神干事业,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相关调研。

    朱政学十分关心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先后考察了任县华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捷如美农业有限公司,邢台县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河北锦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和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和2019年重点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推进产业发展的办法和措施。朱政学指出,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精心谋划项目、大力推进项目,确保今年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要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认真研究,用好用足国家和省相关政策,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各项指标在合理区间运行,不落后于时间进度,实现高质量的“开门红”。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围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朱政学深入任县大屯乡小屯村部分群众家中,实地查看改厕、改厨、改庭院以及气代煤、电代煤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和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农村散煤治理,统筹推进连片打造农村“三区”同建、四村联创示范区,推动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

    朱政学还深入到任城镇“许俊景和合说事工作室”调研,对任县通过创建“和合说事工作室”促进民事纠纷调解、大幅减少信访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小调解连着大稳定。市委将推广好“和合说事工作室”等创新基层治理的经验做法,促进司法调解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把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巩固和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局面。(记者谢霄凌、王露橦)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