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2-26 09:36:55
    语音播报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好生态环境底线

    2月2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22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潮河上游违法建设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的通报》《关于认真开展侵占生态保护红线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排查整治的通知》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抢抓难得机遇,把邢台的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抢抓加快推进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机遇,切实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破坏生态环境案件教训,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守好生态环境底线。要做到底数清、政策明、行动快、舆情稳、机制全,深入开展摸底排查,集中力量抓好整改,坚持依法依规、分类处置,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严格落实“三线一单”制度,严格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刚性约束。

    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记者杜烁 通讯员秦炳武)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