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台市今年再办18件民生实事

    来源:牛城晚报 2019-03-30 14:16:07
    语音播报

    邢台市今年再办18件民生实事

    邢台市开展2019年度“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

    今年再办18件民生实事

    日前,市文明办发出通知,决定在2019年度“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中,再办18件民生实事。

    邢台自2017年启动“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以来,坚持每年集中实施并推进了一批实事,以此为载体打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局面,为邢台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并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奠定了坚实基础,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与认可。

    邢台市决定在2019年度“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中,再办18件民生实事。包括,打造文明创建示范小区,提高社区公共服务水平,改造提升城区公共广场,维护更新市区便道盲道,集中整治市区背街小巷,新改建一批文明规范菜市场,开展交通路口秩序整治活动,治理车辆乱停乱放,规范治理公交车和出租车,建设一批高规格母婴室,开展养犬专项治理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严格落实门前“五包”,治理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切实加强公民诚信建设,开展文明旅游助力活动,源头治理打击非法广告,开展城郊旱厕治理工作。

    市文明办要求各级各单位充分利用好这一活动载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办好民生实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记者麻国栋)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