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邢台新闻牛城牛企
  • 分享
  • 邢临高速职工救助遇困青年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4-11 15:21:36
    语音播报

    邢临高速职工救助遇困青年

    近日,邢临高速邢台养护工区路巡人员在高速公路上巡查时,对一位遇困青年进行了救助,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

    当日路巡人员巡查至山东方向K39公里处时,发现一位衣衫褴褛的青年坐在应急车道边,显得非常无助,于是赶紧上前询问情况。但这位青年对自己的姓名、籍贯等基本情况都说不上来,只是口中不断重复着“曲周、曲周……”的地名。路巡人员判断此人可能家住邯郸市曲周县,但由于某种原因,记不得回家的路。经过商议,路巡人员决定将他送往曲周县公安局河南疃派出所求助。

    到达派出所后,路巡人员把该青年的情况简单向民警做了介绍。随后,民警又对该青年做了进一步询问,并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但听口音是当地人,随即民警同志根据相关规定做了人员信息查询、登记,并进行了妥善安置。民警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找到这位青年的家人。(杨延超)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