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注意啦!!!平乡这些道路要实施交通管制了

来源:邢台日报微信 2019-04-14 15:32:33
语音播报

注意啦!!!平乡这些道路要实施交通管制了

4月16日至18日,平乡县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北方(平乡)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会展期间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涉及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以确保会展期间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管制区域

平乡县南环大道雕塑路口至东环路段;向阳街南端至邢清线路段;泽平路向阳街至东环路路段;中华路向阳街至东环路路段;平安路;东环路邢清线至南环大道路段。会展期间禁止大型车辆通行上述区域,其中泽平路、平安路、中华路、东环路除持有通行证外禁止一切车辆进入。

平乡县交警提醒

行经会展区域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对违反《公告》强制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请广大驾驶员和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同时给路过的司机提出绕行建议,需通行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北环路、建设大街去往广宗、巨鹿、常河镇方向;需驾车通行该路段的市民请认真查看会展涉及路线,提前规划,建议在会展开展前和结束后通行,以免延误行程。

此外,该县交警部门将根据会展进行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要以现场交通标志及民警指挥为准。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邢台市今年再办18件民生实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