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朱政学对邢台市关工委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4-24 10:09:01
语音播报

​朱政学对邢台市关工委工作作出批示

朱政学对全市关工委工作作出批示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迈上新台阶 

全市关工委主任会议召开

4月23日,邢台市召开关工委主任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关工委主任会议和市委书记朱政学、市长董晓宇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范建巡作工作报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尽忠主持会议。

朱政学在批示中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战略工程、希望工程、基础工程,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系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近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奋发作为,担当奉献,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继续弘扬五老精神,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再立新功。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共同营造有益于下一代成长进步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邢台市关心下一代事业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持把夯实党执政的青少年基础作为工作核心。要聚焦时代主题,坚持把帮助青少年健康成才成长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服务脱贫攻坚战略,着力做好青少年关爱帮扶工作;搞好家庭文明建设,着力抓好家庭教育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完善体制机制、凝聚合力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保障,以更大信心、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努力谱写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巨鹿县、桥西区、临西县和邢台县有关人员分别作了发言。(记者马维勇)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朱政学在清河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