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附示意图!邢台经济开发区招生摸底登记公告!

来源:邢台经济开发区微信 2019-04-28 14:14:37
语音播报

附示意图!邢台经济开发区招生摸底登记公告!

邢台经济开发区

2019年主城区学校招生摸底登记公告

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按照省市有关招生政策要求,依法、依规、有序地做好今年主城区中、小学招生工作,现对2019年秋季需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主城区就读小学一年级的适龄儿童和新七年级学生进行摸底登记,请辖区内各位家长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一、小学登记

1、登记时间:2019年5月11-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登记对象:截止2019年8月31日,年满6周岁、长期在我区居住、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3、登记要求:

①本区生源(人户一致,即户籍与房产所在地一致):户口本、房产证明材料、出生证明原件、疫苗接种证。

②监护人在片区内有房产且实际居住的:户口本、房产证明材料(房产证或已入住尚未办理房产证的需提供购房合同、交款手续、近三个月水电费缴费证明)、出生证明原件、疫苗接种证。

③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非邢台市区户口适龄儿童):户口本、居住证、务工证明(如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等)、租房合同、租住地居委会证明、出生证明原件、疫苗接种证。

登记时需携带所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 登记地点及范围

①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登记范围为:信都路以东、振兴路以西、龙泉大街以北、中兴大街以南区域;

②张家庄小学,登记范围为:襄都路以东、长安路以西、东关街以南,新兴大街以北区域;

③朱田庄小学,登记范围为:中兴大街以北、东关街以南、信都路以东、东华路以西开发区区域及福麟小镇、风度柏林小区;

④东静庵北街小学,登记范围为:振兴路以东、东华路以西、中兴大街以南、建设路以北区域及东静庵北街村;

⑤前晋祠小学,登记范围为:襄都路以东、信都路以西、新兴大街以南、百泉大道以北区域。

二、中学登记:

1、登记时间:2019年5月11-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登记对象:一是户口在思源实验中学片区内,未在开发区上小学的;二是在思源实验中学片区内有房产且实际居住,小学未在开发区上学的;三是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

3、登记要求:常住居民携带户口本、房产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交款手续、近三个月水电费缴费证明);外来务工随迁子女需提供户口本、居住证、务工证明(如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等)、租房合同、租住地居委会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登记地点:思源实验学校初中部

5、登记范围:襄都路以东、东华路以西、东关街以南、百泉大道以北的开发区范围内所有行政村、住宅小区的适龄儿童;开发区辖区内孤儿、军烈属子女、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招生摸底暂按照2018年划片招生范围进行,划片图可到就近学校门口查看,或登录网址(http://www.xtkfq.gov.cn/index.html)、“邢台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查询。

2、请各位家长按时到学校予以登记,无特殊情况逾期不登记的,将不再列入开发区2019年划片招生范围,由开发区社会事务局统筹协调安排学校。

3、所携带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因资料造假、不按要求到规定片区学校登记而造成适龄儿童不能正常入学的,由监护人负责。

4、恒大山水城、皓顺壹号院业主适龄子女无需去学校登记,开发商负责上述两个小区登记工作。

5、此次登记仅限于主城区学校招生摸底登记,实际划片招生以2019年开发区社会事务局招生通知为准。此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咨询电话 3636685)。

附:主城区学校摸底登记示意图

邢台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

2019年4月26日

2019年开发区主城区小学摸底登记示意图

2019年开发区主城区中学摸底登记示意图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清河第五届山楂花节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