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领导“五一”假期政务活动综述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5-06 15:47:08
语音播报

邢台市领导“五一”假期政务活动综述

责任在肩须臾不待 

——市领导“五一”假期政务活动综述

“全市上下一定要增强惜时如金的紧迫感,强化攻坚克难的责任感,争当求真务实的实干家,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聚精会神狠抓落实,确保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在前不久召开的全市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市委书记朱政学向全市干部发出号召。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在加强值班值守的同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纷纷放弃宝贵休息时间,研究调度重点工作,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督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市委书记朱政学假期期间到县(市、区)调查研究、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重点工作……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在临城县,朱政学进工厂、下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解决的办法和措施;考察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仔细询问群众收入、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易地搬迁群众就业情况;听取节假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汇报,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先后到隆尧县、任县、桥西区、邢台县4个县(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早部署,切实把防汛准备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各市委常委、副市长结合分管领域和分管工作,通过召开会议、现场调研等方式,督导推进工作落实。市委副书记宋华英调研指导太行山高速邢台境内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到清河县考察调研乡村旅游和文化市场建设,到市博物馆和园博园建设现场,督导市博物馆布展和省园博会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到临城、内丘检查指导工作,对节假日期间值守一线的同志进行慰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到市综治中心实地检查,安排部署信访维稳工作,调度有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法治政府建设、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工作,并看望慰问机关值班工作人员,采取视频点名方式检查政府系统值班情况。市委常委、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深入贫困村入户走访,查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艳红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研究调度市农副产品商会筹备、组织民营企业负责人赴北京参观考察、推进招商引资合作事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少军专题调度全市公安机关“五一”假期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检查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副市长张志峰到长途汽车站调研指导节日期间道路运输保障工作,实地察看园博园建设工程;副市长张西军主持召开重点企业搬迁升级改造项目金融专题会,召集市环保局负责同志,调度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副市长胡仁彩调度健康食品博览会筹备工作;副市长邓素雪对接2019年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电视直播等有关事宜……

责任在肩,须臾不待。朱政学在调研中指出,邢台发展仍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走在前、做表率,带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工作,紧紧围绕全市二季度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目标,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张文学、杜烁、武健)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朱政学对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作出批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