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临西中伟卓特数百种产品亮相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来源:临西新闻网 2019-06-05 10:10:30
语音播报

临西中伟卓特数百种产品亮相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5月15-18日,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临西县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液压湿式制动轮式挖掘机、全自动液压行走轮式挖掘机及液压泵、液压马达、减速机等数百种前沿产品一经亮相,便成为了展会焦点,来自东南亚地区、南非、印度、俄罗斯及国内等地的客商陆续前来咨询、实际体验产品性能,并达成了采购意向。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突出智能制造、互联网+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推进工程机械行业技术创新。参展展品覆盖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海洋工程、高空作业平台、隧道工程机械、市政工程装备、物流装备、专用车辆等领域,旨在搭建一个国际工程机械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发布推广平台、演示体验平台、交易合作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与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人次观众参加展会。

    位于临西县轴承工业园区的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工程机械用减速机、液压泵、行走马达、液压回转马达等高端液压产品的企业。

    近年来,临西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了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工程”,并出台实施了“零占地技改”“科技创新奖励十条”等相关优惠政策,积极引导、扶持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临西县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对重点企业实行“一对一”帮服创新举措,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临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