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首家农特产电商平台上线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6-12 15:15:43
语音播报

​邢台市首家农特产电商平台上线

日前,临西县闲来先得农特产电子商务新零售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填补了邢台市农特产电子商务平台的空白。

该平台可将临西当地及周边县市区的农特产、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进行推介销售。线上平台具有商品、支付、会员、营销四大体系,电脑、手机、微信、小程序四种客户端,同时天猫、淘宝、京东等临西农特产馆将逐步建设。线下实体展厅位于临西县双桥创业基地,可同时展示200多种农特产,企业零负担入驻,可整合产品资源,开创新零售模式,为临西所有电商创客免费供货、指导开店,将打造成为一个网络货源集仓。同时,展厅还设计了VR立体展位,能够让顾客身临其境地进入特产生产基地,观看生产过程。

截至目前,平台已吸引县内外的30多家企业入驻,涉及农特米面、生鲜干果、四季茗茶、粮油调味、海鲜禽蛋等近百种产品。平台的上线运营,将拓宽农特产品市场空间,有力地推动邢台市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何连斌)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市通报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