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26次(扩大)会议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6-13 09:49:45
语音播报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26次(扩大)会议


6月12日,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2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市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环节,“规定动作”落实好,“自选动作”有创新,体现学与做结合、查与改结合,体现政府工作特点,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要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精心组织实施,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杜烁 通讯员秦炳武)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市首家农特产电商平台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