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6-24 11:29:20
语音播报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政府建设新局面 

6月22日,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政府建设新局面。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志峰、张西军、胡仁彩、邓素雪,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省驻邢大督查组副组长刘新军应邀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建设廉洁政府,以勤政廉政、为民务实的新成效,促进邢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董晓宇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领域,确保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生根。抓好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政府过紧日子确保减税降费到位。促进社保费率降低政策落地,确保企业明显减负、职工待遇不受影响。科学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抓好开源节流,搞好结构优化,控好行政成本,做好风险防范。加强公共资源资产监管,聚焦国有企业、公共资源交易、公共工程建设、金融业等领域,推动公共资金资产安全有效使用。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放好权,强监管,优服务,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

董晓宇要求,要强化责任使命担当,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法治政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廉洁自律,以更加有力举措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市税务局、邢台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记者杜烁 通讯员秦炳武)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记者走访邢台市区街头部分施工现场看扬尘治理——少数工地粗放施工致扬尘产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