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10集体(个人)获评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6-26 10:15:04
语音播报

邢台市​10集体(个人)获评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

6月25日,邢台市2019年第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在邢台楷模发布厅评出。穆华飞、王素华、文其林、刘爱彪、程运景、郑贵阳、“时代先锋”李保国科技扶贫服务队、马保军、张阳阳,杨松岩、张萱家庭等10个先进集体或个人获评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

据介绍,“邢台季度楷模”评选活动是邢台市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特色工作。“邢台季度楷模”评选范围为荣获“邢台好人”“感动邢台网络人物”“最美邢台人”等称号的先进典型人物。推荐对象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敬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度高。(记者刘增舰)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东环城水系工程(三合庄——白马河段)6月25日通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