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第二十届大运会7月11日在邢台开幕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7-10 11:34:28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二十届大运会7月11日在邢台开幕

河北省第二十届大运会明日在邢开幕 

88所高校2203名运动员参赛

7月11日至16日,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将在邢台市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88所高校2203名运动员参赛,201支田径代表队、52支轮滑代表队、29支篮球代表队、20支排球代表队将分别参加甲乙丙丁四个组别的比赛。

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本届大运会,协调市公安、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交警、消防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周密细致地对运动会期间的后勤接待、车辆调度、安保工作等进行了部署,为大运会的进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届大运会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该学院对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轮滑场地等进行了修缮、翻新,所需器材已全部就位。

大运会开幕式定于7月11日举行。开幕式将紧紧围绕“相约魅力邢襄追逐青春梦想”这一主题,分设燃烧青春、璀璨邢襄、歌唱祖国三个篇章,参演总人数达3500人。

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河北省高等学校的体育盛会。(记者张鑫 实习生薛元元 通讯员赵江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120人!邢台今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志愿者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