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邢台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2 04:57:16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邢台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7月11日,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仪式在位于邢台市的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并宣布省大运会开幕。

简短的开幕式后,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3500名大学生,围绕“相约魅力邢襄 追逐青春梦想”这一主题,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团体表演。表演分为“燃烧青春”“璀璨邢襄”“歌唱祖国”三个篇章,节目包括梅花拳、临清谭腿等邢台本土文体元素。参演人员精神饱满,队列整齐有序,动作矫健有力。在演出最后一个篇章时,所有演员相继出场,现场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场面宏大,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

本届大运会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将持续至7月16日,共有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等88所高校的220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201支田径代表队、52支轮滑代表队、29支篮球代表队、20支排球代表队将分别参加甲乙丙丁四个组别的比赛。

省大运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省高等学校的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邢台:先进制造助力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