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地区水果产业科研培训会召开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7-12 16:23:36
语音播报

​邢台地区水果产业科研培训会召开

7月7日至9日,为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水果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水果创新团队与邢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邢台地区水果产业调研培训。

参加培训的有河北农业技术体系水果创新团队岗位专家、邢邯片区实验站团队成员、平乡县和威县相关产业主管部门、龙头企业、种植大户等400余人。

培训会上,8位专家教授围绕“果园机械化技术与选型应用、梨树主要病虫害的发生与防控、果园高效用水技术、梨采后商品化处理与贮运保鲜”等内容展开科研培训。这次培训对及时解决邢台市水果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邢台市水果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专家们一行到平乡、威县实地调研,并为名优果品威县专家工作站成立揭牌。(记者刘增舰 通讯员叶楠)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市不动产登记大提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