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3家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7-22 11:31:05
语音播报

​邢台市3家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日前,由国家工信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邢台市的时代电子、盛世博业、心神信息技术3家企业参展。

河北时代电子公司与北京华科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砂石骨料运营管理平台达成产品推广意向。河北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VRFT虚拟现实消防模拟演练系统等展品,吸引了大批观众参与体验。河北心神信息技术公司的心神在线教育(学习)互联网管理平台被我省推荐参加了本届软博会“优秀产品”的评选,该公司在展会上主要展出了面向基础教育的在线教育平台——心神学堂,应用人脸识别、行为识别等AI技术,科学分析学生上课状态,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吸引了大量前来参展的观众。

此次参展,重点展示了邢台市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域的特色创新技术和优质创新产品,宣传邢台市大力发展软件产业的招商环境、优惠政策,并充分利用软博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对外交流合作,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实习生董禄源 记者路遥)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500个见习岗位助力大学生就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