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影《杨蓉的世界》在清河开拍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7-29 15:04:24
语音播报

电影《杨蓉的世界》在清河开拍

讲述清河羊绒产业发展故事

电影《杨蓉的世界》在清河开拍 

以清河羊绒产业发展为主题的电影《杨蓉的世界》,日前在清河开拍。7月26日,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学院、清河县委县政府联合出品,河北正青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承制的市重点文艺精品项目电影《杨蓉的世界》新闻发布会在清河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邢台学院、清河县委宣传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及电影主创人员参加活动。

据悉,该影片以清河羊绒产业的发展史和女主角杨蓉一家三代人的奋斗历程为主线,讲述了清河人解放思想、敢想敢干、创新创造,逐步将羊绒产业从无到有、做大做强的故事,生动地诠释了“清河精神”。目前,清河县已成为我国最大的羊绒集散地,其精梳山羊绒产销量一直占到全国总量的60%、世界的40%,赢得“世界羊绒看中国,中国羊绒看清河”的美誉,被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授予“中国羊绒之都”的殊荣。

电影《杨蓉的世界》是邢台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打造的献礼剧目,由邢台本土文艺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并被列入河北省重点文艺精品扶持项目。邢台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副主任陈志良为编剧,邢台市青年导演徐鹤担任导演,邢台学院戏剧表演专业师生为演职人员基础班底。影片全程在清河取景拍摄,计划年底制作完成,明年正式在农村院线发行。(记者籍明泉)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青年女诗人邵峰诗歌朗诵会在任县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