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农商银行“亲相约·向未来”企业文化和品牌发布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1 17:12:00
语音播报

邢台农商银行“亲相约·向未来”企业文化和品牌发布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张舸)7月31日下午,邢台农商银行在万峰大酒店举行“亲相约·向未来”企业文化和品牌发布会。

六十年风雨兼程,再出发初心依旧

邢台农商银行从1951年大梁庄信用社成立起,历经68年的风雨,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几代人艰苦奋斗,取得了诸多优异成绩:在河北农信系统率先完成股份制改造,多项经营指标位于河北农信前列,2018年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河北省内首家上市新三板的农商银行。

2019年,邢台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继往开来。这一年,邢台农商银行完成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组建了全新的领导班子,邢台农商银行的多项服务和业务在不断开创新局面,邢襄信宝儿童银行盛大开业,科技金融探索起步,数字农商项目、供应链金融项目全面启动;这一年,邢台农商银行全力打造亲金融品牌,在全体邢台农商银行人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

树立专属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

会议共分品牌发布和文化发布两大环节,在品牌发布环节,四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代表上台,共同组装、点亮四盏分别代表社会、股东、客户、员工的品牌LOGO,开启了邢台农行银行的亲金融时代。

邢台农商银行董事长王世峰在致辞中表示,企业文化和专属品牌的发布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事。好的企业文化,可以激发团队肩负使命,共奔愿景,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好的企业文化,能够带领团队不断更新观念,提高能力,帮助企业打造快速适应新环境的竞争力。同样,好的品牌能够让用户清晰的看到企业与众不同的价值,让用户轻松记住企业的服务优势和服务特点,让用户更加信任、更加喜爱。

他强调,企业文化对企业内部具有凝聚共识、激发能量、提升效能、实现目标的作用;企业品牌,对外部客户可以建立信任,增加好感,吸引用户、赢得青睐。文化和品牌共同作用,能够让企业变得更优秀,更有责任感,更有能力和动力去完成使命和梦想。邢台农商银行不能辜负邢襄百姓、客户和股东的重托厚望,不能辜负青春年华,不能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

传承优秀文化基因,建立卓越企业文化体系

邢台农商银行通过对传承文化的提炼,对现有文化的分析,对未来文化的探讨,形成了以使命、愿景、价值观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

在文化发布环节,邢台农商银行行长常士彬、监事长王海军和员工代表分别对使命、愿景、价值观进行了解读。

邢台农商银行行长常士彬表示,邢台农商银行的企业使命是“提供贴心金融服务,成就美好生活向往”,它作为邢台农商银行的使命宣言,是邢台农商银行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是掷地有声的责任承诺,是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地方百姓、助力邢襄经济发展的初心与情怀。

邢台农商银行监事长王海军指出,邢台农商银行的企业愿景是“成为区域内最具亲和力、幸福感、美誉度的百姓银行”,这是邢台农商银行人心中最美好的图景和愿望,是邢台农商银行人愿意为之共同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邢台农商银行的七名员工代表发布了包含“我们>我”“眼睛向外”“主动去担当”“用心再用心”“创新创价值”“拿结果说话”“捍卫规则底线”在内的七约价值观,阐明了全体邢台农商银行人的七条价值理念和行为准则,形成邢台农商银行人的共同“契约”。

不负新时代,共创新未来

邢台农商银行“亲相约·向未来”企业文化和品牌发布会在员工合唱的《更好的未来》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邢台农商银行“亲相约·向未来”企业文化和品牌的成功发布,是全体邢台农商银行人众志成城、继往开来、勇往直前的奋斗誓言;是对客户和股东神圣庄严的坚决承诺;是与邢襄百姓守望相助、携手相伴,以金融力量成就美好生活的永恒志愿。

不负新时代,共创新未来。今后,邢台农商将借助文化的力量凝心聚力,激发新动能,开创新事业;将通过品牌的力量,携手老朋友,汇聚新用户,书写新篇章;将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与股东、客户、社会等多方共同创造新的价值、共同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万众瞩目 等你亮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