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圆梦蒲公英暑假主题活动——走进图书馆,阅读经典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6 09:44:07
语音播报

圆梦蒲公英暑假主题活动——走进图书馆,阅读经典书

河北新闻网讯(杨晓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邢台市桥西区育红小学2017级四班的学生在家委会的带领下走进邢台市图书馆,大家一起阅读经典,品味经典,让孩子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遨游。

少年有梦,则国有梦。

邢台市图书馆馆长对小读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给小读者讲解了阅读的意义,并且对小读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把阅读当成一种习惯,能够一生都“好读书,读好书”。

邢台市图书馆的杨老师带领着育红小学2017级四班小读者参观,讲解。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此次邢台市桥西区育红小学2017级四班“走进图书馆,阅读经典书”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又帮助孩子们认识到了什么是经典,他们将在新时代里健康成长,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加油吧,少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省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决赛在邢台市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