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董晓宇在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8-12 11:37:22
语音播报

董晓宇在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董晓宇在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提升精准治污精细管理水平 推进邢台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8月10日,市长董晓宇到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指出,要盯紧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精准治污、精细管理水平,推进邢台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董晓宇深入主要街道、重点区域、重要领域,实地察看污染治理情况,详细了解大气污染治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了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的分析汇报,就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晓宇指出,当前,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治理大气污染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对未来发展、对全市人民、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齐心协力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大气污染治理的成效检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董晓宇强调,要综合运用行政、法律、市场、科技等手段,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大气污染治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全领域监管、全过程治理、全方位落实。要走进企业细致做好思想工作,确保赢得企业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进一步夯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治污措施取得实效。要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常态化开展交叉检查,特别是加强对责任落实不力、治理措施不到位、空气质量持续恶化等问题的检查,严厉打击非法排污、偷排偷放等违法行为。要不断提升精准治污、精细管理水平,根据区域和季节特点,聚焦餐饮油烟污染、道路扬尘、楼顶积尘等突出问题,不断创新全民洗城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城市建设、管理,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杜烁)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董晓宇踏查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