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区至平乡、广宗城际公交今日开通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8-14 16:42:55
语音播报

邢台市区至平乡、广宗城际公交今日开通

邢台交运集团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试运行的市区至平乡县、广宗县的2条城际公交今日开通。城际公交车从市中心汽车站发车至平乡县、广宗县客运站,试运行期间乘客免费乘坐。

按照市政府推进全市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工作安排,邢台市近期还将开通市区至临西县、清河县、威县、南宫市和临城县的5条城际公交线路,让农村群众享受公交出行的便利。目前,280辆城际公交车已采购到位,驾驶员培训工作已完成。城际公交车将采取无人售票阶梯票价,支持投币、公交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方便旅客购票乘车。在正式公交票价未审核出台前,先执行临时票价,在原票价基础上下降三分之一,正式票价确定后,将执行公交惠民票价。

据悉,按照“成熟一条,改造一条”的思路,市交通运输局年底前将对邢台市全部原长途线路进行公交化改造,实行公车公营,完成开通市区至各县城的城际公交线路,实现邢台域内绿色公交全覆盖。(杨少良、田志峰、冯磊)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市9台智能垃圾分类箱亮相居民小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