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祝贺!清河中航上大项目闯入“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全国十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2 11:29:20
语音播报

祝贺!清河中航上大项目闯入“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全国十强

8月21日,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复赛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图为创新组全国10强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王军)8月21日,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复赛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本届大赛以“跨界融合发展,共创航空未来”为主题,来自央企、院校和民营航空企业的30个创新项目参加了比赛。其中,来自清河县的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再生料利用生产GH4169棒材及锻件项目以评分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大赛创新组全国十强,并将于9月6日进行决赛。

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CAIEC Awards)自2016年开始举办,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全国重点项目,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航空学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航空企业科协技术创新联盟、航空产业国际合作联盟联合主办,依托全球化视野、全产业格局和全平台资源,以前瞻性、创新性、平台性、权威性为导向,以汇聚国内最具潜力的航空项目、发现顶尖创业人才、发现重大突破性技术、发现创业明星企业为目标,以聚合资源、促进投资、扶持落地为原则。将通过评选表彰、宣传对接、双创服务,为航空全产业链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南宫:十里派出所接警室24小时不“打烊”,群众的事随来随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