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备案首批8家市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8-27 10:01:02
语音播报

邢台市备案首批8家市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近日,邢台市科技局备案了首批8家市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加快推动相关产业解决行业共性关键技术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

这8家联盟分别是市面制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市智能轧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市光伏发电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市谷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市童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市薯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市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市创新创业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以上8家联盟由企业、高校或科研院所牵头建立,对于整合产学研用创新资源,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市科技局将指导各联盟在制订技术标准、编制产业技术路线图、加快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进一步深化产学研、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的紧密合作,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鼓励联盟承担市级以上重大科技计划和任务,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记者路遥 通讯员王友良)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