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沙河)玻璃创新设计与应用高峰论坛暨创新成果展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9 17:37:13
语音播报

中国(沙河)玻璃创新设计与应用高峰论坛暨创新成果展举办

中国(沙河)现代艺术玻璃及功能玻璃创新成果展开幕。记者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9月8日至9日,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和沙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沙河)现代艺术及功能玻璃创新设计与应用高峰论坛暨创新成果展,在沙河经济开发区举办。国内近300名相关专家参会。

2019年9月8日,市民在观赏一件艺术玻璃。记者赵永辉摄

据了解,沙河市目前玻璃总产能达1.6亿重量箱,占全国平板玻璃产量近五分之一,玻璃深加工率逾40%,已成为我国最大的玻璃生产、加工和销售基地。

2019年9月8日,市民在观赏家居装饰玻璃。记者赵永辉摄

展会期间,玻璃设计与应用专家、相关协会及企业负责人、院校教授等,以“创新·发展·交流·合作”为论坛主题,以“超级玻璃 质赢未来”等为发言题目,分析了现代艺术玻璃及功能玻璃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为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邢台42个项目获称“燕赵老字号”及古代“贡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