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拆除违规广告让“城市天际线”更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9 21:12:31
语音播报

邢台拆除违规广告让“城市天际线”更美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康晓彬)9月底前,邢台市主城区那些位置高、体积大、设置在高楼上的“高大上”楼顶广告将被拆除,还城市最美的天际线。从邢台市城管部门获悉,邢台市将集中对辖区内九类广告牌匾“再摸排、再梳理、再整治、再提升”,确保整治到位。

“那些位置高、体积大、设置在高楼上的楼顶广告,不仅影响市容环境,维护不到位还可能带来安全问题。”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实施方案,市区主城区内除保留医院和车站楼顶字体标识外,其他建筑物顶部的大型广告、三面翻、单体字、招牌标识将全部予以拆除。

同时,城市主次干道、城市环线周边和干线公路(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城区段两侧范围内,将严禁设置广告塔、广告柱、广告牌和大型跨街广告等设施设备,已设置了的将被拆除。还将清除依附过街天桥、地道桥、施工围挡、在建建筑楼体等设置的售楼标语、销售电话、招商信息等宣传广告,并对灯箱广告、电子广告、流动广告、楼宇标识等进行规范。

据悉,此次广告牌匾整治推进工作的整治范围,包括邢台市主城区(北至龙岗大街、南至祥和大街、西至西环路、东至新东外环的围合范围),以及17个县市主城区范围的主次干道、小街巷、城市出入口、迎宾线、环线沿街两侧和户外公共场所、重点路段和重要节点周边。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出快手、下重拳 河北邢台严查食品药品违法案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