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重拳打击市区内大车夜间违法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9 21:14:21
语音播报

邢台重拳打击市区内大车夜间违法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立 记者邢云)日前从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邢台市采取异地用警方式,重拳出击,大力整治市区内渣土车、大货车、水泥罐车夜间交通违法行为。

9月7日晚9时整治行动正式开始。主要针对大货车、渣土车、水泥罐车闯禁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无牌、套牌、故意遮挡和污损号牌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治理。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取得实效,邢台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队长刘占峰直接调度指挥,由交警支队秩序大队牵头从任县大队、南和大队、沙河大队抽调警力,组成市区大货车专项整治小组,分三组在市区新兴大街、滨江路、东华路、邢州大道合围范围进行查处。

参战民警采取流动巡逻与设置固定执勤点相结合的方式,按照逢疑必查、从严处罚的原则,重点排查未取得《通行证》、不按《通行证》规定时间行驶、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污损号牌的大货车、渣土车、水泥罐车,充分挤压违法车辆的生存空间。

目前,邢台市交警部门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4起,暂扣车辆14台,污损号牌记12分5起,闯禁行85起,有力地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邢台拆除违规广告让“城市天际线”更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