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医保患者在京15家医院就医

来源:邢台日报 2019-09-18 10:39:18
语音播报

邢台市医保患者在京15家医院就医

邢台市医保患者在京15家医院就医

可享受参保地同级同类医疗机构待遇 

从邢台市医保局获悉,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今后邢台市医保参保人员到北京15家定点医院就医,将享受参保地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标准。

这15家北京定点医疗机构分别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北京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

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相关协议,邢台市参保人员到北京15家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执行就医地医保目录、参保地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标准;参保人员应在遵循国家推行分级诊疗、急慢分治的政策导向基础上前往就诊,就诊时无需定点医院转诊证明,但应在参保地的经办机构平台办理登记备案手续。(记者孙建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市完成2019年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初稿编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