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庆假期,邢台交警一直在路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8 14:51:21
语音播报

国庆假期,邢台交警一直在路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立 记者邢云)国庆假期期间,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体民(辅)警疏堵保畅,服务群众,侦破逃逸,严查违法,全力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11.jpg

国庆假期期间,邢台交警在车流中执勤。 邢台交警供图

“十一”假期前三天,进入邢台县旅游的车辆超过30万辆次,西部山区道路的交通流达到饱和状态。邢台县交警全员上路执勤,如遇拥堵和交通事故做到快速疏导、快速处理。同时,动员景区工作人员、交通志愿者和社会热心群众一起参与交通保畅。邢台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刘占峰也在10月3日来到邢台县交警执勤点位和民警一起疏导交通。

假期期间,邢台园博园游客激增,开发区大队全体执勤交警提早到岗,疏导、分流、清理违停、查处违法、网上巡查,有序有力开展交通安保工作,实现了道路“通行顺、进得去、停得下、出得来”的工作目标。

22.jpg

10月6日凌晨3点,临城交警大队民警协助司机扑灭轮胎火苗。 邢台交警供图

10月1日上午9时许,邢台市区一招岗值勤民警雷茂辉在岗区发现一位老太太眼神迷茫地坐在路边台阶上,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并把老人带到警务车外椅子上坐好。经深入了解,他们安排警车将老人送回了家;10月6日凌晨3点,一辆大货车途经327省道临城县郝庄镇附近时,因轮胎刹车片摩擦过热导致骤然起火,险情迭生,临城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及时协助扑灭火苗,化险为夷。

10月4日5时许,沙河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道口桥下有一名清洁工倒在地上,可能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清洁工倒在路边无生命体征,除一滩血迹外并无其他痕迹。通过缜密侦查,警方锁定肇事嫌疑车。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清河、平乡等交警部门通过严查酒驾、深入客运站、运输企业检查等方式,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统计,国庆期间,全市启动交通执法服务站7个,设置临时执勤点23个,启动农村劝导站216个,共投入警力4289人次,警车1072辆次,全市范围内未发生一起大面积长时间拥堵。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临城:欢度重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