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三届中国·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2 15:42:01
语音播报

第三届中国·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开幕

10月12日,第三届中国·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黄清标)"共建宠业之都共享爱宠生活",今天,从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南和县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国家宠物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河北省国际商会、南和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国内外1000余家宠物食品、用品、医疗等全链条企业参展,远超前两届参展企业数量之和,将举办高端论坛、项目签约、宠物展售等一系列活动。

近年来,南和县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努力打造"不打烊"的服务型政府,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大等科研院所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促使宠物产业产值、规模快速跃升。目前,该县拥有宠物行业市场主体976家,从事宠物食品、用品等相关销售电商逾2000家,带动4万余人就业。目前,南和县年产销宠物食品65万吨,占全国市场份额60%。

未来三五年,南和县将坚持对每个宠物产业项目实行一名县领导、一个分包单位、一套工作班子、一个金融机构、一名政法干警、一名乡镇干部的"六个一"捆绑责任制,促使宠物产业做大、做强、做特,实现百家规模企业、年产销百万吨宠食、百亿元产值、带动就业十万人、年销售宠物十万只的战略目标,建成"中国宠物产业之都"。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邢台县“浆水苹果”有了“金字招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