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供销社举办专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来源:邢台日报 2019-10-25 17:44:48
语音播报

邢台市供销社举办专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10月22日,邢台市供销社举办开放办社助力脱贫攻坚农产品产销对接会。近60家商贸公司、超市、餐饮企业等经营类需求单位,以及70多家现代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生产类供应单位参会,推介采购需求和农产品,现场对接洽谈。

据悉,此次对接会主题是“开放 合作 发展”,主要目的是为我市优质农产品,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搭建购销平台,组织经营类需求单位与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者建立长期稳定、紧密联结、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缩短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提高产品效益、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助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

对接会现场共完成12组签约,达成初步意向协议和订单35份,意向采购金额3659万元。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志华表示,全市供销社系统将继续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创新举措,为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应有力量。(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肖芳)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冀中能源版《我和我的祖国》MV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