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好未来助力威县打造智慧教育示范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2 17:41:02
语音播报

好未来助力威县打造智慧教育示范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11月1日,“好未来基金会助力威县智慧教育”捐赠仪式在威县举行。北京好未来智慧教育联合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向威县二中、威县一中、威县第什营中心小学捐赠了一系列智慧教育产品和设备,并与威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打造威县好未来智慧教育示范区。

图为好未来基金会助力威县智慧教育捐赠仪式在威县二中举行。 记者王永晨摄

威县作为教育部定点帮扶县,牢固树立“穷县办富教育、穷县办强教育”的理念,累计投资14.7亿元新建、扩建、提升学校100余所,同时持续深化开放办学、强化队伍建设,推进管理创新,教育事业实现了长足发展,先后荣获全国“双基”工作先进县、全国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先进县等荣誉称号。但在新的教育发展背景下,教育信息化建设薄弱、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不足等问题突出,严重制约教育现代化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好未来是一家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的科技教育公司,近年来秉承“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理念,致力于消弭地域、贫富等带来的教育差异,在河南嵩县、贵州兴义、四川凉山等地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践。这次合作,双方立足于针对性地解决威县教育的短板,积极推动在信息化条件下实现定制化教学、个性化学习、精细化管理、智能化服务,共同探索教育教学模式、教育管理决策、学校治理的变革。

据了解,好未来已经着手组织力量进行项目建设、运营,加快推动威县教育信息化建设。通过双师课堂,助力创新课程体系教师培养;通过智慧课堂,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通过区域综合资源平台,实现教学资源沉淀,为学校教师与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助力当地教育信息化的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临西县发现明代永乐年间寺庙碑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