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书记朱政学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邢台日报 2019-11-19 14:16:59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朱政学主持召开座谈会

朱政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离退休老同志征求意见座谈会强调

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 助推邢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1月18日,市委书记朱政学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及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征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更好地促进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郝艳红,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级老干部周国江、王季冬、崔尽忠、鞠朝武、冯利敏及部分县处级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就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朱政学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向大家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与大家互动交流,要求市委主题教育办将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整改台账,当下能改的立行立改,需长期推进整改的要持续跟踪问效。

朱政学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和突出贡献永远不能忘,对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永远不能丢,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的情怀永远不能变。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关怀老同志,努力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朱政学指出,当前邢台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重压力。老干部对党和人民有着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邢台发展,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大气污染治理、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献计出力。特别是要当好主题教育的参与者和监督员,帮助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查找思想政治、工作作风、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老百姓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反映上来,为邢台更好更快发展凝聚正能量。

朱政学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为离退休干部服好务,是党中央赋予各级各部门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定期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和重大事项,经常看望走访老干部,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市委书记朱政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