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今年邢台市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完成 共改造203个

来源:邢台日报 2019-11-28 15:37:46
语音播报

​今年邢台市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完成 共改造203个

据了解,2019年邢台市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共203个,其中市区161个(桥西区138个,桥东区23个),各县(市)42个,改造面积273.2万平方米,涉及户数3.1万户,投入资金4.67亿元。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列入改造任务的老旧小区已全部竣工。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始以来,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利用节假日、双休日深入一线调研,调度在一线,督导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确保了老旧小区改造有力推进。市住建局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亲临一线,调研督促,了解民意,多次召开老旧小区改造调度会、现场会,强力推动工作落实。

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同时,邢台市还要求属地政府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和小区实际情况,采取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社区服务站管理、业主自治管理等多种模式,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后及时完善基础性管理服务,巩固改造成果。(通讯员毛军 记者宋国强)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