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闭幕

来源:邢台日报 2019-11-29 14:56:52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闭幕

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闭幕 

董晓宇致闭幕辞李贤明宣布闭幕

11月28日,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闭幕。市长董晓宇出席闭幕式并致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贤明宣布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闭幕。副市长张志峰、邯郸市副市长张跃峰等出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主持仪式。

董晓宇在致辞中指出,从斑斓初秋到冬日盛景,历时3个月的园博会落下帷幕。园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省组委会的关心支持、兄弟地市的齐力相助、专家团队的参谋指导、全市上下的协力奋进和建设单位的辛勤付出。本次园博会始终坚持“公园城市”理念,秉承“太行名郡·园林生活”主题,集全省精华文化于一身,将昔日的采煤塌陷区变成了“城市绿心·人文山水园”,催生城市蝶变,让燕赵文化异彩在邢襄大地集中绽放;搭建共享平台,让顶级园林艺术在古老牛城集中汇聚;厚植生态底色,让现代城市理念在大美邢台集中呈现。站在后园博时代的起点上,我们一定把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融入到未来的城市建设中,以更高的幸福指数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回报广大专家和建设者的辛勤付出,我们要建立健全运营管理机构,进一步优化功能、完善设施、丰富业态,真正打造可游览、可参与、可消费的传世经典之作。

据悉,本次博览会举办了6大类24项活动,内容涵盖政策、学术、文化创意、商业洽谈、产城融合多个方面,促进了各地市文化交流、民心相通和绿色合作。期间,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中国园林艺术发展主题展、风景园林学术交流论坛、“我的园博我的家”系列百姓共享园博等精彩活动贯穿其中,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听觉和触觉的盛宴。

闭幕式上,通报了园博会和规划设计大赛相关情况;播放了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暨第三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宣传片;邢台市与邯郸市举行了省园博会会旗交接仪式。(记者杜烁)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市或迎今冬初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