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董晓宇到桥西南大郭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邢台日报 2019-11-29 15:01:47
语音播报

董晓宇到桥西南大郭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董晓宇到桥西南大郭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推动邢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来到桥西区南大郭镇,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落实。

董晓宇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和政治宣言,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董晓宇强调,桥西区和南大郭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信真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找准坐标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着力在发展城市经济、推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三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制度执行,打造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记者杜烁 通讯员张钊)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市委书记朱政学主持召开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