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7 19:43:15
语音播报

邢台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图为开幕当天举行的陆地冰壶比赛。 通讯员黄涛摄

河北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邢云)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之大雪,邢台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拉开序幕,千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赛程里尽享冰雪之乐。

本届冰雪运动会赛期7天,共设置轮滑、陆地冰壶、VR冰雪模拟赛、滑冰和滑雪5个比赛项目。因场地原因,滑雪比赛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涞源县举行。

图为开幕当天举行的VR冰雪模拟赛。通讯员黄涛摄

据了解,邢台市大力谋划筹建各类冰雪运动场馆设施,全力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目前,邢台特色VR冰雪项目得到全面推广,以祝平、何凯乐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冰雪运动员在国内外赛场上脱颖而出,“悦动邢襄、欢乐冰雪”等多项大众冰雪活动蓬勃开展,健身人群数量与质量逐步提升,全民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邢台市将以本届赛事为契机,引导130万青少年踊跃参加,带动全社会广泛参与,为实现“河北省百县、万校、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邢台:警钟长鸣筑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