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金融机构座谈会

来源:邢台日报 2019-12-12 09:59:00
语音播报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金融机构座谈会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金融机构座谈会

深化政银企融合发展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12月11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金融机构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提高金融发展质量,防范金融风险隐患,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为加快邢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董晓宇认真听取了部分金融机构代表及金融主管、监管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征求了对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大决策,紧密结合邢台实际,自觉认识和更好遵循经济发展规律,紧跟政策、研究政策、运用政策,大力优化金融供给结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聚焦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聚焦重大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聚焦小微企业和创新主体,全面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效率和水平,努力把国家金融政策变成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董晓宇强调,要深化政银企融合发展,加强金融平台、载体建设。要深化政银融合,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针对性和精准度,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互动发展;要深化银企融合,不断完善银企信息“双推送”机制,用足用好信息化手段,及时精准推介融资项目,及时精准通报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要深化银银融合,推动金融机构间信息共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更丰富的金融产品满足企业和群众需求。要进一步认识风险、防范风险、化解风险,建立完善金融监管长效机制和政策体系,严格落实金融风险防控责任,全力维护金融安全与社会稳定。(记者杜烁)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朱政学主持召开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