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清河县快递业务量位居全市第一

来源:邢台日报 2019-12-27 10:12:05
语音播报

清河县快递业务量位居全市第一

“平均每一分钟就有95个包裹从清河发往全国各地”。截至11月底,清河县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完成2.72亿元,同比增长61.44%;业务量完成4565.64万件,同比增长95.70%,位居全市第一。

清河县快递业务量骤增,缘于羊绒加工、汽摩配件等传统产业链条的完善。羊绒制品生产企业在原有羊绒衫、羊绒裤、羊绒呢大衣等冬装的基础上,纷纷瞄准春秋夏市场,研发生产出应季服饰,由原来的一季旺销变为四季火爆。汽摩配件生产企业针对市场需求,积极扩大生产配件品种,据统计,全县生产汽摩配件达1200多种。截至11月底,全县汽摩配件快递量就突破了1000万件。因为产业链条的完善和电商的跟进,清河县成为河北省唯一有两个快递业务量超千万的“快递+”金牌项目的县。(许金亭)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绿岭带动千余贫困户增收脱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