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各界开展系列活动喜迎新年

来源:牛城晚报 2020-01-03 09:30:59
语音播报

邢台各界开展系列活动喜迎新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2月31日,邢台市区各界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汇演、志愿者表彰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总结2019年,展望2020年,市区处处洋溢着喜悦的节日氛围。

●千余名师生载歌载舞迎元旦

当天下午,千余名师生盛装来到弘毅小学活动大厅,桥东区教育系统2020年元旦联欢会开场了。《华夏七彩梦》《姥姥门前唱大戏》《映山红》等由师生们共同参与的24个精彩节目,燃爆现场。

舞蹈、歌曲、相声、戏曲等表演形式,《说唱中国红》《少年志》《领航新时代》等表演内容,从多方面展示了新时代师生们的多才多艺,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元旦联欢会由桥东区教育局主办。2019年,桥东区新增教育用地694亩,建筑面积28.4万平方米,超过去10年总和,还集中完成了224名优秀教师选聘、招聘工作,数量为历年新高。桥东师生对于新的一年充满期待。

社区优秀志愿者集体登台受表彰

当天下午,桥东西门里办事处团结东社区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暨新春联欢活动。众多居民赶来,给优秀志愿者加油点赞。

此次共有50名社区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林场小区志愿者郑晓峰退休后,常年带领小区党员群众义务劳动,调解邻里纠纷;电缆厂小区志愿者王代军,和小区党员群众每月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造纸二厂小区志愿者杨武镇热心群众事务,组织小区居民自治,小区面貌大改变……

社区党支部书记焦利杰介绍,社区公共事务千头万绪,有了社区志愿者的加入,社区公共服务会更周到,居民的生活也更便利、舒心。为此,社区专门设置了志愿者服务积分回馈制度,鼓励更多居民加入志愿者行列,对于他们的无私付出,社区会进行积分,年终总结进行回馈。(记者张婵娟 通讯员卢晓敏、付娜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第三届王其和太极拳家庭友谊赛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