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志峰主持召开邢台市城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1-06 14:50:23
语音播报

张志峰主持召开邢台市城建工作调度会

张志峰在城建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迅速贯彻落实书记讲话精神 推动城建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

1月4日,邢台市副市长张志峰主持召开城建工作调度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钱三雄在听取城建交通口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2020年城建交通口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

张志峰指出,市委书记和市长对城建交通工作提出“四个出发点”,安排了“三个加快”,还提出“五个更”的要求。这些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为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邢台市城建交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围绕抓好贯彻落实,城建交通部门要全面解放思想,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格局。要创新路径办法,采取超常规举措,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改进工作作风,锤炼铁军队伍,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出亮点、干出成效。

张志峰强调,要结合市委书记讲话精神,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城建交通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化危为机,谋求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强担当、硬作风,在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上下功夫,在抓落实、抓执行上下功夫。(记者郭文静)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张强就雨雪低温天气供暖情况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