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西军出席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1-06 14:51:44
语音播报

张西军出席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张西军在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1月3日晚,邢台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副市长张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西军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任务,自我加压、提升标准,精准发力、持续发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西军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研究科学合理方案,为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段、重点问题,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形成强大震慑,确保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责任导向,加强督导调度,加大考核力度,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基层和企业,共同推动工作高效开展,全力推动邢台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听取了PM2.5专家对当前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分析及建议。(记者吉安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张志峰主持召开邢台市城建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