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西军带队突击检查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1-06 14:52:39
语音播报

​张西军带队突击检查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张西军带队突击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真抓实干 担当尽责 狠抓落实

1月5日,邢台市副市长张西军带队到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市开发区北俎村,采取随机抽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冒雪对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环保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村庄散煤复燃治理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张西军一行首先来到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中央控制室、煤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工艺流程、大气减排等情况,实地查看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和减排效果,并现场向企业交办发现的问题。在北俎村,张西军一行随机走访入户,现场查看散煤治理和群众清洁取暖推进情况。

张西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段,对发现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推脱,列出清单、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切实做到通过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促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提升,全力确保完成“到年底市区PM2.5浓度力争退出全国重点城市后10位”的目标任务。(记者武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张西军出席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